我真的是太爱林方了,友情向那种。

 

最初是先爱上了方锐,第一次对他有比较深刻的印象还是从叶修找他来兴欣开始的,觉得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逗,但从他问的几个问题中也可以看出他看待问题的深度。方锐的猥琐流只是他选择的战斗风格,活泼跳脱是他的性格,他其实是一个很努力、很认真、很靠谱的人。这一路走来方锐不断地转型,从蓝雨到呼啸,又从呼啸到兴欣,不止一次地面对岔路口徘徊不定。他的抉择并不是那么容易,所作出的选择也都是经过深思熟虑后再加上一点孤注一掷的果敢和勇气决定的。看起来是对什么事儿都不放在心上,不大会生气,被记者采访也能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大大咧咧的人,但我觉得这种性格是一种屏障,他也有挣扎也会犹豫,属于那种嘴上装逼过瘾暗地里偷偷努力的死要面子的死小孩。

 

 而老林,也是从“再见,林敬言”那章开始对他有印象的,再看后来,觉得这个人很真实,是个普通人——他会为包子不知所谓的一句赞扬而得意洋洋,会腹诽,也是个会陪张佳乐在百花牌蜂蜜前站五分钟的老好人,不那么锋芒毕露,算不上有多少才华,是和我们一样的普通人,凭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地追赶着那些所谓“天才”,并最终也走上过神坛与众神并肩。退役的时候有点洒脱也有点豪迈,也会有不甘心,这种复杂的心情正是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拥有的。

 

我是个“老呼啸”厨,疯狂地爱着那个时候的犯罪组合,林敬言对方锐来说亦师亦友,也见证着方锐一步步走到如今已超越了自己的高度,原文有一个细节,林敬言来兴欣参观,对方锐开玩笑的时候方锐迅速回头比了两个中指,看得出他们之间熟稔的关系早已超出上严格意义上的上下级正副队,说是挚友也不为过。总而言之,他是个和方锐很般配的老男孩。

 

 

愿世界上所有的方锐,都找到属于自己的林敬言。

 

我想让犯罪组合,每天都发光。

评论(15)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為此春酒

Whatever life throws at me,
I'll take it and be grateful for it as well.
无论在生活赐予我什么,我都会接受,并且心存感激。

© 為此春酒 / Powered by LOFTER